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心得分享 胡湘玲:我們的能源未來

聽了這週的專題報告,

試想自己是不是應該思考一下了,

地球上的能源到底還能夠撐到什麼時候?

地球上的能源替代方案是什麼?

地球上的能源未來是什麼?

在地球上,

我只是一個在台灣的一個台灣人,

微小到根本就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到底在幹嘛的人,

我開車,需要加油,

我煮飯,需要天然氣,

我洗澡,需要水,

更不用說了,每天都需要電,

只是,

全世界有多少像我這樣的人存在著,

有多少人像我這樣消耗著這些東西,

這些能源總有一天會被耗盡,

那世界各國家面對這樣的問題有什麼替代方案,

只怕到最後,

大家都回歸原始,

以最初的方法生活,

以節省所剩的資源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